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后勤服务实体年终述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各服务实体:

我院后勤和保卫工作运行的模式是管理机构“小机关”,服务单位多实体,近年来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了饮食服务单位、物业公司、保安公司以及绿化养护单位,承担学校后勤服务和校园管理工作。在学院领导直接关心和支持下,行使管理职能的后勤保卫处制订了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先行、务实、周到、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强管理,提高质量,各服务实体履行合同开展工作,注重效率,保障有序。

经学院研究,拟开展2014年对参与校园管理服务的各服务实体年终述职工作。述职内容以合同履行情况及自身工作中的服务亮点为要点,全面回顾和总结合同期工作实施情况,述职时间限定在十分钟内,各服务实体的公司负责人须到场,述职可指派他人或在学院现场责任人。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述职安排具体如下:

1、述职的服务实体:江苏省苏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市金盾保安服务总开发区分公司、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双兴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泰兴市润泰苗木场(以上是述职顺序)

2、时间:2015年1月21日下午14:00时(如有变更临时通知)

3、地点:9号楼二楼学工会议室(9号楼216室)

4、参会单位:院后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传俭、沈大庆、马骅、陈小进、张敏华、陈忠贤、)、工会吴军主席、学院各部门出2名代表、学工辅导员4名代表、各系2名代表、学生代表10名(由学工处提供名单)。各部门请将代表名单于2015年1月20日下午下班前报至后勤保卫处熊烨老师。

特此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