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期间

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系:

为做好我院2013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现就2013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本部门节假日前安全检查工作。

1、检查本部门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情况;

2、检查本部门所辖房屋的门窗是否安全牢固,钥匙管理是否严格,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人;

3、检查本部门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电源及水阀是否能正常开关等;

4、检查本部门的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是否妥善保管。

各部门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本部门不能完成整改的安全隐患通报院学院后勤保卫处协助整改。

二、各部门应严格按照学院的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1、明确本部门所属各区域的安全责任人,切实加强所属范围内人、财、物的管理。

2、关好本部门所属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的门窗。

3、财物重点区域应贴上加盖本部门公章的封条。

4、切断本部门所属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的电源、水源。

5、遇有大雪封路时,各部门、各学系及各乙方单位要及时扫除积雪,确保道路畅通和行路安全。

三、2013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期间安排值班的部门,应提前做好值班安排,并将值班表汇总至学院后勤保卫处。值班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详细做好值班记录,如有情况发生,应立即报告有关领导并及时处置,不得瞒报或迟报。

四、各部门于2012年12月31日下班前将本部门安全检查的情况和安全隐患情况汇总至学院后勤保卫处。学院将于2013年1月19日下午组织安全检查。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