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现就食堂大宗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大米、面粉、食用油、肉类(含鸡鸭冻货)、调味品等物资

三、产品要求:

1 、大米:符合国标(GB1354-2009 )一级以上标准的优质大米。颗粒均匀,整齐无杂质,无霉变等。拥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2、面粉:等级小麦粉符合国家标准GB1355-86,高筋小麦粉符合国家标准GB8607-88,各类专用小麦粉符合对应国家质量标准,产品无杂质,无霉变等;

3、食用油:产品质量符合国标一级以上。无异味,透明度好,无浑浊无沉淀和悬浮物。拥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4、猪肉、鲜(冻)鸡鸭、鸡副产品必须具有动物检验检疫证明;

5、调味品:拥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经营企业(含独立法人委托供应商)。有符合相应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以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年检报告证等有关证件。原料生产商或者区域代理商优先。

2、货源充足,有配送能力。有良好的社会诚信度,在以往生产或经营中无任何不良记录。

3、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从事粮油生产或经营三年以上并履行过类似合同。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 2013年3月27日下午17:00

2、报名地点: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学院路6号综合教学楼南楼520室

3、报名费用:报名时交标书费300元。投标人另交投标保证金1万元(银行本票或不标明出票日期的江苏通用转账支票),未中标时将退还,中标单位则直接转为质量保证金。

收款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开户行:工行泰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1115020109005668877

4、报名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证件;近期相关业务合同2份以上;

(2)以上资料的原件现场核查后退还;

(3)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按序装订成册;

六、其他:招标人将通过投标人的实力、信誉、业绩以及考察等方面确定潜在投标人。对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招标人将不作任何解释。

七、联系方式:

1、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学院路6号

2、联系电话:0523-80639028(王老师)邮编:22530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二O一三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