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食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饮服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饮服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牢牢守住食堂疫情防线,现通知如下:

1.严格报送制度。根据学院后勤管理处下发的寒假放假通知(2021年1月8日---2021年2月26日),各食堂在开学前28天对每位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包括是否有异常症状,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不得瞒报或者谎报。

2.认真核实身份信息制度。各食堂在开学前14天负责统计所有员工的个人信息(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健康证明、行踪轨迹图、苏康码)等信息。

3.严格落实检测制度。各食堂在开学前7天负责采集食堂员工的核酸检测报告(关于需要做核酸检测报告人员,视情况而定,届时另行通知)。

4.一楼食堂寒假值班期间认真做好供餐保障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原材料溯源机制,禁止采购进口冷链食品,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保持加工区域、冷藏设备、就餐区域的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