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展卫管风采,秀营销技能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营销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2017年06月08日 14:13点击次数:

为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强化“互联网+”思维模式下营销实践能力,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营销技能大赛于6月5日落下帷幕。

活动历时一个月,全校28支营销团队携作品参加比赛。比赛分营销策划案展示、广告创意比拼以及金牌营销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紧扣自身主题,通过PPT展示、创意广告视频等多种形式,将团队营销思路、设计方案以及创新思想等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展示,并借助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方式推广销售自身产品。部分团队创意新颖、实践性高,彰显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莘莘学子专业素养、思维意识以及创新实践能力。最终无敌美少女团队摘得桂冠,Rainbow团队与利民队分获二、三名。

活动引领大学生学习和掌握营销前沿知识,共同探索微时代微营销的策略、方法和模式,培养学生实战能力,丰富学生实践生活,进而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强化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