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老领导视察我院

2017年05月22日 15:26点击次数:

2010年11月1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老领导莅临泰州,实地视察翰林学院迁址泰州中国医药城办学情况。

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马家忠副书记的陪同下,老领导何平、程肖彭、王敏颐、陈德华、沈庆贵等一行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我院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区、食堂、校园监控中心、运动场等场所和设施。

在院会议室,黄桂成院长主持了翰林学院易址办学情况汇报会,对老领导来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向老领导介绍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常务副院长沈大庆汇报了学院迁址办学有关情况,唐传俭书记补充回答了老领导的提问。学院迁址办学工作得到了老领导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多年来,翰林学院的发展,受到举办方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和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也为学校老领导所心系。老领导对学院班子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管理运行和创新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嘱咐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立足中国医药城,面向中医药,面向海内外,加快建设和发展步伐,努力将翰林学院创建成为同类院校最好的独立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周群副处长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我院院长助理倪昊翔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