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布置会

2017年05月22日 15:26点击次数:

9月15日上午,黄桂成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布置了新生报到当天的工作安排,研究并落实了各种工作预案,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形成了科学、合理的任务分工。唐传俭书记、沈大庆常务副院长分别对新生报到现场的有关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经验性提醒和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保证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黄桂成院长作重要讲话。黄院长指出,一、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是学校管理能力的体现,全体工作人员要对流程了然于心;二、要确保报到期间和开学后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树立服务观念,热情接待新生及家长,做到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四、学院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安排作用,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做好相关工作;五、注意维护学院形象,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主动沟通。

会议为明天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同时也是报到注册工作的再次总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