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07月07日 16:08点击次数:

2017年7月7日上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杨文美、翰林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进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书记陈小进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并致词;院党委书记唐传俭代表上届党委会作主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大提升》的工作报告,分别从“推进强基工程,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突出创新创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追求品质提高,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等几个方面对学院上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与会同志对上届党委工作报告报以热烈掌声予以通过。


根据《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 《党章》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唐传俭、陈小进、何立巍、吴军、王晓燕、陈忠贤等六位同志为新一届翰林学院委员会委员。


徐桂华副校长代表大学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翰林学院党委要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精神引领,抓常规促发展,创特色建亮点,抓重点攻难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对照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扎实推进抓落实,科学管理出效益,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新展未来,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大学党委的期望和大家的信任。


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唐传俭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新的起点,新的使命,我院全体党员将乘着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强劲东风,继续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建新功、立新业。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