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为第八届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添彩

2017年09月19日 09:17点击次数:

9月15日至17日,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办。我校170余名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大会中,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了嘉宾引导、展商报到、分发会议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等工作,此外还有10名英语口语良好的同学为外宾提供了一对一的接待服务,50名志愿者在餐饮中心提供分装与发放盒饭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其中有30名志愿者自9月10日至17日连续提供了8天的志愿服务工作。繁重的工作,忙碌的身影,翰林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不怕吃苦、勇担责任、甘于奉献的精神。热情、耐心、细致、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本届医博会以“汇聚医药创新资源、打造健康产业高地”为主题,集中发布生物医药产业信息,展示生物医药新技术新产品,并组织开展项目洽谈、成果交易和专业高峰会等活动,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翰林学院先后安排了2500余名师生参观了医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