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克里斯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7年10月26日 14:31点击次数:

10月25日,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ICMS)副校长Dr Chris Auld、亚太地区教育合作总裁Jackie Chang等一行莅临我校,就与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人才交流等项目进行洽谈。

下午4点,交流会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举行。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来访嘉宾,翰林学院唐传俭书记、陈小进副书记、何立巍副院长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山院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唐传俭书记致词并代表我校对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克里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近年来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克里斯副校长就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双方针对合作办学、人才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就进一步合作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为我校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会议结束,学校领导与来访嘉宾合影留念。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