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30日 16:48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上午,我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小进,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夏勇中校、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引江中队指导员刘立力上尉、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院人武部部长、学工处处长何学建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何学建部长宣读《关于组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陈小进副书记向军训团副团长刘立力上尉授团旗。刘立力副团长挥舞团旗,全场致以热烈的掌声,标志着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授旗仪式后,副团长刘立力上尉介绍了此次军训团各营连编成及军训实施计划。军训团教官代表芮健同志发言,表示全体教官将以良好的军事素质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医学院尹浩源同学代表全体受训新生表示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自己的国防意识,自觉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承训教官队列展示表演

承训教官们还进行了队列展示表演。教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过硬的素质和风范,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由衷敬佩。

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夏勇中校致辞

动员大会上,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夏勇中校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训练机会,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提高基本军事技能,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全面展示翰林学子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交出入学后的第一份答卷!

陈小进副书记对泰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的首长和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即将投入艰苦训练的新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第二,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第三,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陈小进副书记作军训动员

我院2017级本科生军训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5日,为期9天。本次军训包括队列训练、分列式训练、刺杀操、军体拳、战术、叠被子和格斗术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