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两名同学荣膺江苏省2017“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称号

2017年11月07日 17:02点击次数:

日前,团省委公布了2017江苏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百人榜,我校徐泳(泰州翰和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姚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两位同学入选,被授予2017“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海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普通好青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在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力量。今年4月10日以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青联等单位主办,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社、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江苏广电总台广播传媒中心等媒体承办的2017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拉开帷幕。

经过先期的网络推荐,近7000名“最美青年”被社会各界人士推荐上来,在全省广大青年中掀起青春榜样风。活动组委会对事迹进行认真审核,综合网友评价和评委会初评意见,确定150名“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候选人,并进行了网络公众投票,评选出100名青年典型,授予“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称号。我校通过前期的选拔遴选,共推荐38学生参加了2017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最终两位同学入选2017江苏好青年百人榜,其中高校有9所,独立学院仅一所。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