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聘任干部任前勤政廉政谈话会

2017年04月21日 00:00点击次数:

4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717会议室召开了新聘任干部任前勤政廉政谈话会,部分院领导及新聘任的十几名同志参加集体谈心。

党委唐传俭书记作专题讲话,他指出,这次中层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工作需要出发,从加强班子建设出发,经过反复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强调,在大家即将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之时,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时刻牢记为民宗旨,服从组织安排,要坚决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贯彻党委的工作部署;要讲学习,重团结,做务实创新的实干家。要带头加强学习,要坚持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要多方虚心求教;要带头团结协作,真诚共事;要讲廉洁,比奉献,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认真负责做好工作交接,尽快地投入工作。唐书记还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中层干部都能通过首次“三定一聘”工作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岗位上,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