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开启青春新征程——我院举行2017年迎新生晚会

2017年10月23日 16:39点击次数:

丝丝凉爽秋风,徐徐丹桂飘香。10月22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杏苑飞歌•翰林情”2017年迎新生晚会在我校景观湖东侧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陈小进副书记、学工处何学建处长、科技处顾柏平处长、药学院孙云院长、校团委王晓燕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2017级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近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华灯初上,欢聚一堂,晚会在一段清脆的笛子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二胡、古筝,烘托着笛子声,为大家带来了《女儿情》;一段劲歌热舞《A+C》和《想把我唱给你听》带动了全场气氛;瑜伽社带来的舞韵瑜伽《新月神话》则展现了曼妙的身姿;翰韵文学社选送的配乐诗朗诵声情并茂,高潮迭起;情景剧《翰林播报》的主播则以采访和小品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示了大学日常生活;带着动感节奏的T台秀《Show翰林》,让大家一览翰林学子公众服饰风采;诗朗诵《青春报告》再一次朗诵出翰林学子的青春洋溢与热血奋进;由校园歌手带来流行歌曲串烧《男孩》、《黑色柳丁》、《改变自己》迅速引爆全场观众热情,一眼望去犹如亲临某演唱会现场,发光牌、荧光棒遍布全场,同学们被台上的青春与活力所感染,纷纷打开手机电筒,台下一束束摇动的灯光汇成一片欢乐与激情的海洋,大家随着音乐节拍,挥动着双手,炫亮了现场;武术社选送的《武韵》则向大家展示了刚强之美;最后在我们熟悉的旋律《同一首歌》的合唱中为这个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活动现场,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和陈小进副书记在2017级新生中抽取了30名幸运观众,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翰林新生大礼包。

本次晚会依湖而办,环境优美,湖景与灯光融为一体,晚会过程中,无人机全程跟拍,还利用互联网全程直播迎新晚会,在线人数达到4464人,高年级学长和校友及时分享了晚会并互动交流,展示学院美丽校园的魅力和创新创业的理念。

晚会带着憧憬和梦想接近尾声,全方位展现了翰林学子活力四射、才艺并茂,诠释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梦想。2017级新生的逐梦之旅也将由此启航,新开始,新希望,愿翰林学子在校园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展翅高翔。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