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率先开讲

2017年11月09日 11:21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率先开讲。本次扩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进主持。

唐传俭同志本次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党的十九大回眸与会议成果,二是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十大重点内容,三是高等中医药院校的热点关注,四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还联系办学实际,热点关注论及教育、文化、人才、科技创新、大健康与中医药、青年和高校基层党建等。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党的号召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新水平;要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在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推进翰林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