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并取得佳绩

2017年11月10日 14:48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3日至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财经分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办。我校三名同学在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登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竞赛,其中戴存静、杲婷婷同学荣获会计电算化项目三等奖,杲婷婷同学荣获手工帐项目个人三等奖。

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二次举办,来自全国24个省,共125支代表队参赛,共分为3个区进行初赛的角逐,由于今年各队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赛况空前激烈,各队成绩在比赛过程中交替领先。经过激烈的角逐,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代表队最终以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也是唯一一支非财务、会计专业的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