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7年11月20日 09:21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上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副院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姜辉,党政办主任江昼,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李孔文,人事处副处长杨帆等一行前来我院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副院长何立巍及党办、院办、学工、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客并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小进副书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历程、校园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与运行和迁址办学后所取得的成绩。冯维波书记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依托南大的品牌、人力和社会资源逐步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意见》交流了初步设想,并就独立学院机构设置与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二级管理的相关举措、学生管理及辅导员工作,人事管理及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