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先声商学院泰州办学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12年10月18日 00:00点击次数:

10月17日上午,先声商学院泰州办学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翰林学院院长、先声商学院管委会主任黄桂成,先声药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先声商学院副院长孙克,先声再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曙光,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先声商学院执行院长申俊龙,以及我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等领导出席。研讨会由我院唐传俭书记主持并致欢迎词。

会议就先声商学院扩大办学覆盖范围至翰林学院进行了深入研讨。南京中医药大学先声商学院执行院长申俊龙首先介绍了先声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思路,指出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先声药业联合创办的先声商学院,主旨是在不改变现有在校本科生正常教学计划的前提下,通过遴选在校优秀学生并以在课程上给学生加“营养餐”的形式,开展企业深度介入的订单式培养,力争在行业里树立一个校企合作培养能够贴近并适合企业实际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的创新试验的模式和样板。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徐爱军、党委副书记汪元平分别介绍了先声商学院当前办学情况以及扩大办学覆盖范围到翰林学院的设想。先声药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先声商学院副院长孙克表示高度支持先声商学院扩大办学覆盖范围至翰林学院,并对在泰州办学提出若干建设性意见。先声再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曙光也提出希望积极参与先声商学院有关医药零售领域培训的意愿。我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也表示要全力支持先声商学院扩大办学覆盖范围至翰林学院,并且今年先从遴选组建一个先声班开始,参照先声商学院现有比较成熟的课程体系,逐步推进此项工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先声商学院管委会主任黄桂成作重要讲话,正式决定先声商学院自今年起扩大办学覆盖范围到翰林学院。他要求先声商学院要积极探索在泰州办学的组织形式,翰林学院要主动将先声商学院的办学纳入全院正常的教学范畴,统筹推进。他原则同意先在先声商学院课程体系中加入一些医药零售的课程,今后在适当的时候进一步研究先声再康加入先声商学院项目的有关运行机制。他也要求翰林学院对先声商学院来泰州授课教师提供用餐、住宿和办公必要服务。

先声商学院管委会、办公室以及翰林学院综合办、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关于先声商学院在泰办学计划将在近期紧锣密鼓地推进。(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