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7年12月29日 08:58点击次数:

近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2017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大赛中,共有57所高校提交微课教学作品139件。经专家评审,我院教师陈璟的《注射剂的附加剂》、张晓平的《有机磷酸酯类中毒》、李玉静的《青霉素的化学性质》荣获全国青年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朱静的《维生素C的分析》荣获大赛二等奖,其中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化学三门学科共32名教师进入决赛,我院3名教师均获得决赛资格。


参赛教师合影

12月25日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举办了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通过现场15分钟的授课方式,评委由7名学科专家和10名高校学生组成,与四川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教师的同台竞技,我院陈璟、张晓平、李玉静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我院作为唯一一家独立学院代表队参赛单位,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高等院校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为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颁奖典礼(一)

 

颁奖典礼(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