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评优公开答辩会

2018年01月10日 10:47点击次数:

1月3日和1月4日下午,我院2017年“十佳团学组织优干”、星级社团、“三好学生标兵”和特色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依次在行政楼8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的教师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的学生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也到场一起观摩学习,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认真听取答辩学生汇报


在答辩会上,学生个人和集体代表通过PPT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一年来的努力和成果,现场评委对于答辩学生的精彩展示给予了中肯点评。“十佳团学组织优干”和星级社团答辩中,各学生社团干部从本学年的主要工作、部门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社团发展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中,参加答辩的同学从个人的基本情况以及“修德”、“勤学”、“笃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炼的汇报陈述,展现了新时代翰林学子的风采。特色班集体答辩中,来自各二级学院、不同年级和专业的21个班级依次登台汇报,分别角逐“优良学风示范班”、“活力阳光班”、“文明风尚班”、“科技创新先进班”、“社会实践先进班”5类特色班级荣誉称号。各班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彩陈述,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答辩现场学生进行精彩展示


评委现场点评和提问


本次评优公开答辩活动,进一步挖掘我院青年学生的先进典型,展示青年学生的奋斗风采,提升我院团学活力,推动良好学风、班风的建设,发挥社团、班级、先进个人的榜样育人功能,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