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清明祭扫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5:44点击次数:

4月3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师生来到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清明祭扫活动。我院女子国旗护卫队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子国旗护卫队队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迈着整齐的步伐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向为中华民族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在五星红旗前重温入队誓词。

泰州市烈士陵园刘忠新主任对我院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祭扫活动,追思先辈,缅怀先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更是激发精神追求上的信仰感和归属感。希望每位同学信守宣誓诺言,做弘扬正气的模范,做学习创新的模范,做文明修身的模范。

接着,我院师生代表移步至泰州市革命历史、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前广场,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泰州市烈士陵园钱建国主任,接受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牌。

本次活动使我院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碑文上刻的英雄事迹,纪念馆里一件件英雄生前用过的物品,都仿佛在诉说着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的艰辛历程。我们应该牢记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