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各二级学院团学代会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05月28日 08:20王晓燕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要求,今年5月,我院3个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别于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召开了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及学生委员会委员。

团学代会的召开既是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契机,也给更多的同学参与学生管理、展示能力才华提供了舞台。各二级学院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充分履行建言献策的职责,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讨论和决策,落实大会的有关议程,展现了翰林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会议回顾总结了各二级学院上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以来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情况,谋划了今后几年各二级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为翰林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将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引导广大青年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引导大学生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奋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药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