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18日 10:03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主持,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传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他表示,“没有思路,就没有出路”,我们要通过学习丰厚自己的精神底蕴,拥有广博而深远的学识,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内涵,通过实践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通过反思来修正自己前行的步伐,更好地参与学院的管理和决策的执行。他强调,我们要按照理论联系实际的要求,思考谋划翰林学院的发展之路,打好规范管理、内涵建设攻坚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唐书记号召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传达,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方面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及时组织学习,要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科学谋划翰林学院发展之路,开创翰林新局,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潜心育人,精心施教,聚精会神抓工作,扎扎实实做事情,以高品质的业绩,迎接翰林学院转型发展的良机到来。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