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10:55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督查组专家一行三人,在组长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带领下莅临我院,对我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督查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丽主持。

汇报会现场

会上,翰林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翰林学院在泰州的发展以及学院各部门在就创业工作中的联合协作情况。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从工作思路与方向、工作机制与保障、工作内容与实绩、存在问题与对策、工作远景与展望等方面,以《凝神聚力,开放融合,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主题对我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档案资料及相关支撑材料、召开了在校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的座谈会、电话访谈2018届毕业生、并实地察看了我院大学生科创园和制药实训中心,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查阅资料、师生座谈会

督查组组长刘广登代表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作反馈总结发言。他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注重制度建设和过程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较高,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督查组同时也对我院提出了进一步整合院内外资源、构筑联动机制、引领毕业生转变就业观扎根基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