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杏苑飞歌·翰林情”2018年迎新生晚会

2018年09月30日 15:41点击次数:

无边绿翠尽药染,一马飞歌醉杏林。9月28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杏苑飞歌•翰林情”2018年迎新生晚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各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教官及全体新生近1500人共同欣赏晚会。

2018年迎新生晚会现场全景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时光乐队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梦想起航”、“青春放歌”、“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徐徐展开。

“梦想起航”篇中光影戏《同学,你好》从迎新、宿舍生活、社团招新、军训等环节演绎了学长学姐对千禧萌新的热情与关心,画面温馨而纯真。汉情风味的《拜师礼》庄重而典雅,舞台上现场拜师、赠送束修,用节目的形式活灵活现地渲染了尊师重教与大学之道。

“梦想起航”篇

“青春放歌”篇中既有悦耳动听的乐器合奏,又有校园民谣风的吉他弹唱,既有现代流行歌曲《易燃易爆炸》加Beatbox,又有传统文化《礼仪之邦》加现场泼墨,传统与现代交融。承训教官代表《擒敌摔打》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真功夫赢得了现场观众屡屡热情的掌声,展示了强国的后盾力量,教官们意志如钢、勇创一流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青春放歌”篇

“筑梦未来”篇中有激情洋溢的诗朗诵《青春万岁》,意境柔美阳刚,激情点燃信心的火把,诠释了生命的无限与顽强;舞韵瑜伽《大鱼》则展现了曼妙的身姿,悠远激昂,空灵动人;教官代表带来的《倒功操》表演更是嗨翻全场,高潮迭起;晚会以校园十佳歌手和新生代表演唱的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奔跑》《我的未来不是梦》结尾,频频攒动的发光牌、荧光棒遍布全场,现场观众的热情、随着音乐节拍挥动的双手炫亮了现场,无不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筑梦未来”篇

“杏苑飞歌·翰林情”迎新生晚会已精彩唱响9年,年年岁岁情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18,从心出发,新开始,新希望,愿翰林学子在校园里筑梦青春,继往开来,展翅高翔。

2018年迎新生晚会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文稿/团委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