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2018年10月29日 10:08点击次数:

10月26日晚18时,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一楼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唐传俭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党校一百二十余名学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开学典礼由党办移敏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奏唱中拉开帷幕,移敏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的教学日程安排和学员分班编组情况,夏昕老师强调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制度和纪律,主动学习、积极实践,为班级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营销1601班洪瑞锴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在开学典礼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教育系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学员们在此参加党校培训特别有意义,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不辜负组织上的关怀和期望。他希望学员们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深刻认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勇做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唐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思想信念,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要遵守纪律,积极参加讨论和交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去,并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能够学有所成,真正从思想上、知识上、人生观和价值观上有所收获,处处率先垂范,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班级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光荣加入党组织。



开学典礼结束后,泰州市委党校于江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上“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的专题党课。

(文/党办 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