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明晰思路,助力扶贫

————我院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工作

2018年11月09日 10:00党办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扶贫攻坚的相关政策,11月8日上午,由院党办精心组织,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邀请谈献和教授,带领学院挂钩扶贫工作组一行12人,深入钓鱼镇陆杨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工作。

唐传俭书记、谈献和教授一行人首先来到兴化钓鱼镇陆杨村,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帮扶村如何脱贫进行充分交流。在镇领导、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走访贫困户家庭,仔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细心分析贫困原因,并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脱贫建议。唐传俭书记表示,村集体经济发展缓慢,要长效发展,稳定脱贫,就要找准原因,对症下药。我院将发挥本单位优势,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相关政策,为陆杨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