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3日 15:40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洽谈会现场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147家用人单位到场选贤纳才,其中医疗卫生单位6家,生物医药企业85家,健康管理企业、教育培训机构、信息技术企业、保险、金融、管理类企业、其他类型企业50余家,共提供相关岗位近3500个,供需比达到3:1,参展单位和提供的岗位需求数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需求基本覆盖我院所有专业学生,大大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领域。同时,本次洽谈会得到了中国医药城组织人事局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中有近50家来自中国医药城。

洽谈会现场我院毕业生踊跃自荐,用人单位认真考核,洽谈气氛热烈,部分单位在现场或当天下午就组织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笔试和面试,对学生进一步进行考核。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了解到,不少单位历年都招聘过我院毕业生,众多校友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员工。用人单位一致表示我院毕业生具备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应用能力强、可塑空间大等特点,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学院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通过举办宣讲会和小型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同时学院还在不同层面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和研讨会,发现和解决学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问题。我院还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帮扶,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文 蒋吴沁/图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