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06日 13:53点击次数:

10月27日,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复赛在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75所本科院校的217名选手参赛。我院组队参加,2017级护理专业的张典同学荣获江苏赛区复赛三等奖, 2017级生物制药专业的马亚瑛同学荣获优胜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办,是在海内外都具有影响力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赛事。

近年来,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教师团队每年负责组织校园初赛,选拔学生参加江苏省复赛,安排专人培训和带领选手参赛,在校园内培养了一批高水平英语人才,同时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基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