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师生喜迎党代会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8年12月21日 08:57团委点击次数:

12月19日,在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翰林学院学生会活动团支部主办了“喜迎党代会,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大家讲解党代会相关知识、党建相关知识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员先锋故事,活动的亮点环节是请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关注、了解党代会的基础上,写下对党的美好祝福,并将近150份祝福精心绘制成党旗样式。

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并鼓励大家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改革开放的历史洪流,与时代同行!

此外,为迎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翰林学院校园精心装扮,“预祝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在校园展示,同学们手工绘制的海报张贴在食堂、宿舍和教学楼区域,翰林青年、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着喜迎党代会—本科教育这五年等,处处洋溢着预祝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