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朝着“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阔步前进

——学院组织传达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2018年12月27日 11:19党办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会议由张丽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唐传俭介绍了大会概况和党委工作报告的主题,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唐传俭书记指出,翰林学院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大学、自觉接受大学领导,是学院的一种自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将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抓好工作落实,抓好氛围营造,抓好党的建设。学院也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唐传俭书记强调,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是时代的召唤,是党和国家的重托,是历代南中医人的光荣与梦想。翰林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医护员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翰林人“精气神”,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突出抓好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集中精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事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