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3:54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务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两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传俭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学工处、保卫处、工会、团委依次汇报了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计划,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分管部门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最后,唐传俭书记针对新形势下加强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的落实与实施、加强党务工作的具体措施,以及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稳定等工作强调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大局,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对党政共同负责制的认识;要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要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守好阵地,加大创新和宣传力度;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研究制定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支部的工作要点,拿出具体工作计划方案和任务分解表,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党务工作座谈会,我院党群口各部门、各单位明确了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将扎实做好、做实、做细全年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