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全食品为大家,食品安全靠大家

2019年04月22日 10:17点击次数:

就食堂饭菜安全卫生等问题,2019年4月21日上午10时,校学生会权保部于和学校食堂联系组织了本次"明厨亮灶我来啦"活动,旨在监督食堂工作,让同学们拥有良好的用餐体验。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揭开食堂内部的"神秘面纱",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同学们从未涉足过的地方,主副食库、荤素菜加工间、调料存放处等,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也让同学们切身地了解到食堂的环境卫生;第二部分---"为食堂打call",同学们在揭开"面纱"后,对食堂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对食堂环境,饭菜卫生等方面进行准确的评分。

 

 

学校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包容每位学子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安全问题是学校工作者要注意的重点,日常的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食品安全的问题不仅离不开食堂工作者的负责,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监督,"安全食品为大家,食品安全靠大家",让我们每个人都负起责任,在保障自身利益的同时,为校园后勤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