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举办新进教职工院本培训

2019年11月27日 13:57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下午,由翰林学院人事处统一安排的新进教职工院本培训第一讲在行政楼804楼会议室开讲。本次培训由院办主任马骅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曹凯主讲。此次培训计划以学院发展和工作需要为指向,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从大学文化、大学管理、教师素质、公文写作、安全教育、廉政警示、师德师风等方面加深新进教职工对学院的了解。

培训会上,曹凯书记以“教师情怀与大学管理”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讲述了办学现状,描绘了发展愿景。并且将“负责、效率、结果、忠诚、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这十个关键词分享给参与培训的每一位同志。希望大家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自己的岗位,做知识真理的传播者、学术的追求者、社会服务的践行者。他鼓励大家将个人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相联系,敢为、勇为、善为,不畏困难、勇于进取,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翰林人”。

党办(窦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