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启思讲堂丨我院举办志愿者组织与管理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10:37点击次数:


11月28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崔友洋老师应邀在教学北楼214为我院学生带来了启思讲堂系列讲座之“志愿者组织与管理一‘小青柠’志愿服务的故事”。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老师主持。

8C207

活动伊始,崔老师以他参与过的南京青奥会组织与管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服务的起源,发展及意义。崔老师旁征博引,引用习主席的话语,展现了当代中国志愿者们的风采,他们朝气蓬勃,用青春的激昂积极投身于祖国事业中,用勤劳的汗水书写着他们的“中国故事”。崔老师用“小青柠”的故事,让我们真正走进了各项大型活动背后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志愿服务工作组织的不易,志愿者们背后的艰辛,激励同学们学习“小青柠”志愿服务的精神,用青春的热血书写不一样的故事,以忘我奉献的精神,书写出最美的“中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