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曹凯书记带队检查工作作风及安全情况

2019年12月11日 08:22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严防“四风”反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校安全工作大会精神,我院于12月9日下午由党委书记曹凯同志带队,纪委副书记李鑫同志,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院办公室工作作风及安全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曹凯书记一行先后对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团委、档案馆、财务处等部门进行了走访检查。在后勤处、保卫处详细了解了办公人员配备、后勤保卫工作开展、工作服务承诺等情况,要求安保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巡逻,不得有丝毫麻痹思想。在学工处重点了解了学生就业情况和日常管理,要求学工处组织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要结合入学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班级建设,通过征文、演讲、讲座、展览等多种形式,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同时要求学工处会同相关学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在档案馆重点了解了档案管理、使用、存放等情况,要求档案馆增强档案电子化程度,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多项便民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档案服务。在财务处仔细询问了办公室人员配备、财务凭证归档等情况,要求财务处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做好文件的整理归档,净化办公室环境,减少安全隐患。

在进行工作作风及安全情况走访检查过程中,曹凯书记还要求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走近师生,虚心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问题源头抓起、从每个隐患整改着手,进一步明确安全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敢于动真碰硬,抓好责任落实,帮助学院和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当前的办学实际把安全责任真正扛起来,把安全生产真正管起来,全体师生要把安全意识真正树起来,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