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9日 18:29点击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信息申报系统使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学工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就业专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学建副书记主持。

首先,何学建副书记传达了省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就业工作督察要求。针对特殊时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学工处就近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布置,在总结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工作着力点做了重点提示。随后,各二级学院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推进本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何立巍副院长指出,就业工作要精准发力,结合不同专业特色开展就业指导,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以就业成效为导向,反思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何学建副书记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和要求。指出就业质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求认真做好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疫情防控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