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吴政隆省长调研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0年04月30日 13:49点击次数:

4月29日,吴政隆省长在泰州调研期间,专程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检查调研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

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吴政隆省长听取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关于翰林学院移址泰州办学十年来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察看了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了解安全管理、复学准备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后说,要把校园安全摆到重要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特别要抓好实验室安全,各项责任和措施都要落细落实落到每个环节每个人员,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复学复课提供安全环境。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发挥当地优势,提高办学水平和学生就业能力,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老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

吴政隆省长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非常关心,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规范化办学提出要求,指示省教育厅和泰州市加快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