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专家咨询会

2020年06月11日 17:41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翰林学院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在706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专家咨询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科技处耿婷主持,以江苏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江苏省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主任刘晶为组长、南京医科大学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李建民、南京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卞勇、王梦等六人的专家组参与会议。我院副院长何立巍、教务处、医学院、药学院、后资处、招投标办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

线上参会

何立巍院长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实验动物中心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等实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院领导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实验动物中心的选址,并介绍实验室的功能布局。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实验动物中心的选址

随后,科技处从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必要性、设计思路、建设目标、进度安排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前期调研和初步设计方案给予肯定,然后从选址的合理性、功能布局的规范性、噪音、废弃物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沟通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符合相关政策法规和实际需求,选址和整体功能布局合理,建议加快项目推进。

最后,何立巍院长代表我院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咨询会对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作的推进作用和意义,要求尽快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