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以督查促提升,助推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10:33点击次数: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总评年,为助推泰州市打赢文明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战,纪委办根据学院责任划分,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联合学院保卫处和后勤处,于6月15日下午对学校北门保安室、学生宿舍、食堂、行政楼及图书馆开展了督查工作。督查过程中后勤处陈忠贤处长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卫生安全责任,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督促宿管站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控管理,严格执行有关宿舍管理制度,文明用语,用心服务,营造整洁、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保卫处张华政副处长要求学院安保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进入校园人员的证件检查,同时注意文明礼貌,严格仔细地守好入校第一关。

纪委办徐丛丛主任在走访机关部门、教学单位时提醒我院教职工务必保持办公环境的整洁卫生,热情主动礼貌地接待到访人员,要求严格考勤,杜绝迟到早退等庸懒散拖现象。

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是含金量最高的“金字招牌”。泰州2014年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2017年通过第二轮复评,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通过本次学院的督查,以期确保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为泰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翰林力量。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