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0年06月23日 12:59点击次数:

为做好暑假期间后勤各项工作,6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处长陈忠贤主持。

会上,陈处长结合院办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前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内容和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对假期食堂改造、实验室调整、校园绿化、基建水电维修以及留校师生的水电保障和餐饮供应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

同时,陈处长对假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和责任意识,围绕暑期工作计划,相互协作、紧密配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学院的值班安排,按时到岗履行职责;提前向保卫处报备进校施工人员的名单以及健康和工作证明;工作要留有痕迹,做好相关记录;放假期间,合理安排个人时间,注意安全,有特殊情况需及时向处里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