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获泰州市第四届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大赛立项

2020年07月25日 11:01点击次数:

近日,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有爱青春,健康无‘艾’”和“健社银行”两个项目入围泰州市第四届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大赛,经过项目申报、项目初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立项并获得资金支持。

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本着奉献精神凝聚了一批爱心志愿者,长期开展义诊活动,始终践行“仁德精诚,博学多识”的践行宗旨。同时,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重点关注“艾”人群,积极传播医者仁心与社会大爱,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根本精神,不断开拓志愿服务范围。

此次成功入围两个项目,不仅意味着翰林金果将得到更多资金支持,还意味着其长期以来的坚持最终得到专家与大众认可。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范围,惠及一方,志愿者们也将继续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校与社会之间架起友爱的桥梁,共同为创建文明校园与和谐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翰林金果,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