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2020年09月10日 16:25点击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提高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9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国际信息安全协会认证的资深网络专家倪德帅在行政楼804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培训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学院专职信息员参加本次讲座,纪委书记李鑫主持讲座。

倪德帅老师从国际国内网络信息安全形势、《刑法》相关网络安全条例、《国家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知识做了系统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提示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要自觉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遵守各项安全法规和制度,他指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更是一个意识问题、管理问题。

讲座过程中,参与培训的老师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本次培训,极大地增强了教职工的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工遵守网络安全制度和主动参与信息安全工作的能动性。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