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2020年09月15日 10:40点击次数:

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学活动的进行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9月14日为线下教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率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各检查小组先后到J3教学楼、综合实验实训楼就教学环境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师生教学纪律、教学设施及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总体情况良好,老师按时到课,课程准备充足,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曹凯书记、李鑫书记教学检查

张丽院长教学检查

期初教学检查已成为我院良好的教学检查制度,是新学期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持续稳定的有力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