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年09月18日 21:31点击次数: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200强、中国对外贸易百强企业,并荣登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海外榜第43位。9月18日上午,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率领导班子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院长张丽教授对孙苹副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

党委书记曹凯就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泰州校区未来发展规划作了介绍,重点描述了泰州校区未来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未来几年在新起点、新平台、新机遇下,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中医药服务贸易等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泰州校区的学生成为汇鸿的员工。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表示来到我院很亲切,也很震撼,期望泰州校区规划尽早实现,共享发展成果。她介绍了汇鸿集团的主要概况,从国家“一带一路”、“双循环”、“中医药发展"等战略出发,希望通过党建共联、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合作路径,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双方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及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展开交流。何立巍副院长围绕教学、科研及基地建设,探索双方需求共同点,期望以学校为纽带,以企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具体项目为承载,加强实践型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汇鸿医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振兴重点介绍了汇鸿医药公司相关情况,怀着感激之情、期盼之心,感谢南京中医药大学及翰林学院为汇鸿医药事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期盼能够在试剂提取、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会议最后,双方希望通过加强产学研销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及产品国际化发展。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