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一行来我院现场督查假期前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020年10月01日 19:02点击次数:

9月30日下午,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一行来我院现场督查国庆、中秋假期前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纪委书记李鑫等陪同视察。

检查过程中,王学锋副市长询问了国庆、中秋假期我院学生学习与生活安排,强调学院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学锋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食堂,充分肯定了我院食堂升级改造的成果,同时,对食堂的过程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王学锋副市长亲切慰问了在食堂参与制作月饼活动的留守学生,肯定了学院推出的“光盘行动送月饼”的活动。她期望学院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开发药膳等特色餐饮,努力将学院食堂打造成特色食堂、标杆食堂、明星食堂,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