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首次开展纪委书记约谈工作

2020年10月18日 09:23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15日,我院首次开展纪委书记约谈活动,学院纪委书记李鑫约谈了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王晓燕和团委副书记吴浩。李书记首先听取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团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建议他们按照校区和学院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和大校相关部门的沟通,保质保量、高效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接着,就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单位人员队伍情况、思想状况等有关方面,李书记和王晓燕处长进行了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李书记要求王晓燕处长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同时要带领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谈话结束后,王晓燕处长表示会按照谈话内容,认真思考总结,结合实际情况,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压紧压实。


为认真落实大学党委《校、处两级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和大学纪委有关文件要求,本学期,学院纪委制定出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纪委书记约谈制度》(翰纪字〔2020〕8号),计划从本周开始,原则上每两周安排一次谈话,每个谈话日约谈1~2人,力争在一年内实现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约谈全覆盖。通过约谈发现和推动解决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明确、不全面、不落实等问题,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