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子在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04日 17:18点击次数: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结果,我院《智能中药电极按摩仪》项目(吴诗琪、崔茗晶、荣景、宗莹莹)荣获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三等奖,《康健江苏行》项目(崔茗晶、吴诗琪、钱和恬、倪子龙、宗莹莹、廖文佳)荣获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学院领导多次关心并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全方面支持与保障,专门成立由学院领导、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院团委和二级学院组成的备赛工作小组。通过专家辅导、专题培训、多次模拟答辩等形式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强化学生的答辩能力。

江苏省“互联网+”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全省共有150所高校和132所中职校的6.8万支团队27.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提升60%以上。针对本次大赛,我院于今年3月开展校级选拔赛,共选出了6件作品报送省级比赛,在学院领导专家的悉心指导下,2件作品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