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一行到我院调研并招聘人才

2020年11月19日 16:41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上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热情接待,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曹凯书记主持座谈会并致辞,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人才的培养目标,积极探索和创新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校府合作办学模式,高质量地促进学生就业。

座谈会上,李伟敏副区长介绍了区情区貌、卫生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新吴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提档升级规划、就业需求、惠民政策、与学校长期合作的模式与愿景。

学院何学建副书记围绕2021届毕业生概况、学院就业工作体系、毕业生培养质量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意向等,表示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新吴区卫生健康系统岗位匹配度高,尝试探索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长期长效合作机制。

随后,新吴区民政卫生健康局领导介绍了人才政策、招聘岗位,参会的医疗机构介绍了发展现状与规划。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政府、社会多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暨校园宣讲会,其中22名同学顺利通过笔试进入了面试阶段。

(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