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迎接江苏省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现场检查

2020年11月24日 18:57点击次数:

11月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进驻我院,对我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由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任组长,成员包括扬州大学保卫部(处)长、人武部(处)长姚永明,苏大教服集团副总裁吴小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荣,江苏环宇物业公司董事长钱明俊,南京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龙。

下午2点30分,后勤安全工作汇报会在我706会议室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泰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孙志广、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培君、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及党办、院办、后勤处、学工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志广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检查组6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专家组通过检查,把脉我院在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学院进一步提升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后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泰州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检查组组长、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目的、内容、范围、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

何学建副书记作了题为《健全体系强化措施凝神聚力扎实做好后勤安全工作》的专题汇报,从明晰安全生产目标,确保后勤安全工作按质按量落实;科学的组织机构,确保后勤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足量的安全投入,确保后勤安全工作有保障;完善的规章制度,确保后勤安全管理规范有序;健全的教育培训体系,提高后勤安全意识和能力;有力的安全措施,确保后勤生产设施及重点场所安全作业;规范的机制保障,确保后勤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和治理七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汇报了我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上一轮检查整改和不足与改进做了阐述。

随后,检查组分别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和随机访谈的方式,对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午5点30分召开了此次检查的反馈会。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此次检查结果,对我院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学院领导有力,中层干部管理有方、基层员工执行有序,现场材料准备充分,装订整齐,标准规范。专家组也对学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宝贵建议。

孙志广副校长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为契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进一步健全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后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保卫处供稿)